央广网

付新:产品的个性化需求非常重要

2017-12-28 15:53:00来源:央广网

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我国的母婴消费主力以80、90后人群为主,这一代年轻父母拥有更加新潮的消费理念,他们愿意为高质量、高安全性和高附加值的母婴童产品支付更加溢价。消费升级驱动母婴童产业的技术革新和产品服务质量提升,并将带来更加广阔的利润空间。随着消费产品的升级和育儿观念转变,也成为母婴行业长期增长的基石。央广网母婴盛典“母婴行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上,美柚副总裁舒畅、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酷学多纳负责人陈婉青、上前口才创始人北京大学语言开发研究员刘小军对母婴消费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

  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在论坛上提到;“怎么让我们的产品使消费者满意?第一,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们的服务、产品,在服务质量、产品的内容一定是吸引孩子、吸引父母,并且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大意义;第二,需求的角度上,很多产品过盛,产品琳琅满目,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对每个孩子的个性化非常重视,比如现在手表有199到1299不等,有各种选择我们的产品才能继续做下去。个性化的需求还是非常重要。”

编辑: 胡莹莹

付新

央广网母婴盛典“母婴行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上,美柚副总裁舒畅、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酷学多纳负责人陈婉青、上前口才创始人北京大学语言开发研究员刘小军对母婴消费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