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美女士请注意 四批次染发剂不合格被查

2017-12-18 09: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为做好广西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市场秩序,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广西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食药办保化〔2017〕7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化妆品“颜色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桂食药办保化〔2017〕8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染发剂产品专项抽检。本年度染发剂产品专项抽检全区共抽350批次,其中不合格4批次。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化妆品,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化妆品及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依法查处。

编辑: 果君

爱美女士请注意 四批次染发剂不合格被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染发剂产品专项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