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在遭遇四分之一人生危机吗?外媒帮你深入了解

2017-12-15 08:4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除了50岁左右的中年危机和青少年危机,现在又出现了一种1/4人生危机。据美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报道,1/4人生危机真实存在,并且此时是人们需要度过的最敏感时段。

  商务化人际关系网最新研究结果表示,1/4人生危机产生在26岁零9个月时,且这次危机会延续大约11个月。这意味着年轻人们要度过近1年的危机。据心理学家分析,当年轻人们意识到自己真正成为成年人时,1/4人生危机便会随之而来。

  1/4人生危机的产生要素有3个:即住房问题,如何找到合适居所、甚至是拥有自己的房子;工作问题,如何满足自己就业需求、找到有前景的工作;情感问题,如何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并与之成家。

  虽然此时,大多数年轻人都在担心自己未来,处于很大的困惑和压力状态下,但是,专家们表示,这个阶段也有一定的帮助,它可以使年轻人更好地反省自己,并在疑惑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路,构建属于自己的幸福。(实习编译:曹洁春 审稿:赵怡蓁)

编辑: 杨祎

你在遭遇四分之一人生危机吗?外媒帮你深入了解

除了50岁左右的中年危机和青少年危机,现在又出现了一种1/4人生危机。据美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报道,1/4人生危机真实存在,并且此时是人们需要度过的最敏感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