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避开这7件事 女性就能永葆魅力

2017-11-28 16:5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就生理状态而言,女性通常比男性容易衰老,但这并不影响女性在年长之后保持魅力。俄罗斯NEWS.am新闻网列举了7件值得女性注意的事情,只要您适当改变一下当前的生活方式,就能轻松保持魅力。

  1.对自己太过节省

  女性往往在成家之后,将大笔资金投入家用,对自己开始斤斤计较,格外节省。要记得,爱护家人并不意味着只为他们而活,有时候自己也要会享受生活。您可以每个月给自己买个小礼物,比如漂亮的鞋、裙子或者去趟美容沙龙做一次保养。相信您的家人也会想看到美丽、时髦、幸福的您。

  2.剪短发

  短发会使人年轻?其实并不然,尤其当女性开始逐渐衰老的时候。

  3.选择老气过时的衣物

  一些女性年长之后就会认为时尚只属于小姑娘们。她们会购买一衣柜的深色的大衣、长裙或者老气的碎花裙。如果您脑海里出现了这种不理智的想法,那就要赶紧阻止自己。

  4.选择太过年轻的衣物

  也存在相反的例子,有些女性的穿衣风格永远停留在20岁,比如经常穿着印有幼稚字母的T恤、迷你短裙、肥大的无袖衬衫,连裤袜等等,要知道,这些衣物并不能使您看上去年轻若干岁,反而显得您品味拙劣。

  5.买便宜的内衣

  成熟的女性至少应该有3至5套优质内衣。合适舒服的内衣能使您保持更好的体型。

  6.不关注美妆

  当女性逐渐衰老的时候,皮肤状态将率先发生变化,比如长出了皱纹和斑点,变得过干或者过油。如果您经常关注护肤品,想与老化的皮肤做抗争,那再好不过了。但是要记得,这些护肤品也不会一下就把您的皮肤变回到20岁,所以您还需要借助化妆品来遮盖瑕疵。可以去咨询化妆品柜台导购,看哪些产品适合您现在的年纪使用。正确的使用化妆品可以使您看起来年轻10岁哦。

  7.忽视身材管理

  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就不再进行身材管理,过去苗条的自己也就一去不复返了。符合这点的女性们要警戒起来了,关掉电视机,开始动起来吧!(实习编译:吴倩,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避开这7件事 女性就能永葆魅力

就生理状态而言,女性通常比男性容易衰老,但这并不影响女性在年长之后保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