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年龄渐长皮肤松弛 美媒盘点护理方法守护你的笑容

2017-11-16 08:5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微笑是最美的表情,但随着年龄渐长,或由于表情夸张、抽烟等坏习惯,笑起来的时候皱纹也出现在了嘴角。美媒《时尚Cosmo》盘点了一些抗皱护理方法,希望能守护住你的完美笑容,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皱纹产生的原因。一方面,日晒、污染作为外因会导致皱纹的形成;另一方面,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如抽烟喝酒,精神压力过大,饮食结构不合理才是更重要的诱因。幸好皱纹也不会是一夜之间就形成的,但是唇边的皱纹相比其他部位还是出现得更快的。这是因为微笑区域的皮肤十分娇弱,一旦表情比较夸张就很容易形成皱纹。

  那如何护理唇部肌肤呢?

  1. 清洁皮肤

  清洁其实是所有护肤程序的第一步,它可以清除过多的油脂、附着在皮肤上的杂质、残留的彩妆成分,以减轻皮肤负担。

  2. 去角质

  去角质的过程不仅是为了清除老皮、死皮,更是为了促进新皮的生长。不过去角质也是挺伤皮肤的一件事,每周最多做两次。

  3. 补水、补水、补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补水是重中之重,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需要。另外,使用补水面霜可以修复干枯的皮肤。

  4. 使用抗皱乳霜

  防皱还是必须要用上有这类功效的乳霜的,比如可以用一些防衰老面霜来按摩脸部。切记早晚涂抹补水面霜前要使用防皱精华。

  虽然皱纹是时间的产物,但最好在20岁左右就要开始预防了,30、40岁再开始也不算晚。无论身处哪个年龄段,只有了这些方法你一定能守护住最美的笑容,永远留住那一份幸福。(实习编译:谭笑 审稿:赵怡蓁)

编辑: 杨祎

年龄渐长皮肤松弛 美媒盘点护理方法守护你的笑容

微笑是最美的表情,但随着年龄渐长,或由于表情夸张、抽烟等坏习惯,笑起来的时候皱纹也出现在了嘴角。美媒《时尚Cosmo》盘点了一些抗皱护理方法,希望能守护住你的完美笑容,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