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研究:饭前喝2杯水可预防暴饮暴食 减肥效果更佳

2017-11-10 09:3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fnnews网站11月8日报道,美国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饭前喝2杯水,减肥效果更明显。

  美国某大学营养学科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以48名55-75岁的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研究组让他们12周按照相同的食谱吃低热量食物减肥。并把调查对象分为两组,一组饭前20分钟喝2杯水,另一组是饭前不喝水。12周后虽然两组减肥都成功,但是瘦的程度不一样。饭前喝水的那组平均瘦了7kg,没喝水的那组平均瘦了5kg。吃饭之前喝水相当于多瘦了2kg。

  研究团队称,因为用水来填补肚子,不会感到那么饿,可以预防暴饮暴食,是代替热量最简单、最安全的方法。(实习编译:董丽 审稿:李婷婷)

编辑: 杨祎

美研究:饭前喝2杯水可预防暴饮暴食 减肥效果更佳

美国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饭前喝2杯水,减肥效果更明显。研究团队称,因为用水来填补肚子,不会感到那么饿,可以预防暴饮暴食,是代替热量最简单、最安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