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13批次白酒不合格被下架

2017-11-06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等3类食品53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24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启动查处工作,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合格产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合格样品;监督抽检;检验项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风险控制;见附件;监管部门;粮食

重庆:13批次白酒不合格被下架

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等3类食品539批次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