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秋冬指甲干燥易裂?看柠檬油如何帮你护甲

2017-11-02 09:0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寒冷的秋冬季节来临时,人体末端血液循环就会受到影响,指甲也会变得脆弱,干燥易裂。法国媒体《TOPSANTE》推荐,这时候为了保护指甲,可以每晚用柠檬油来给指甲进行按摩护理。

  如何制作护甲柠檬油呢?首先请准备20滴柠檬精油和150ml甜杏仁油。

  接下来就是具体的制作方法:把柠檬精油倒入植物油中然后搅拌,再将这一混合物倒入有瓶塞的小瓶子里,护甲柠檬油就大功告成了。切记将其存放在阴凉避光处。

  具体怎么使用呢?从瓶子里取出一点精油,然后用画圈的方式按摩指甲,轻轻地推指甲表层。每晚睡前一次,坚持一个月,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噢!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含有精油成分,使用前应先在手肘皮肤上试用。如果24小时候后皮肤没有产生任何不良反应,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实习编译:戴琴 审稿:王莉兰)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指甲;柠檬;精油成分;topsante;秋冬;甜杏仁油;不良反应;避光;血液循环;按摩

秋冬指甲干燥易裂?看柠檬油如何帮你护甲

法国媒体《TOPSANTE》推荐,这时候为了保护指甲,可以每晚用柠檬油来给指甲进行按摩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