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爱情中,女生可以向男生学到什么?

2017-10-31 09:49:00来源:环球网

在爱情中,女生可以向男生学到什么?

  女人的情感比较早熟,当她们为琼瑶的小说,徐志摩的诗迎风洒泪时,男孩尚在大打游戏机或是沉湎于迈克尔·乔丹,处理情感上可能还是个“无知少年”,女人因此也就有资格给男人开爱情课了。但是,早不如巧。貌似木钠、不善示爱的男性也有自己的一套“爱情经”,他们不失理性的爱情观,或许能给常常为情所困的女性另一种启示。

  男人比较“无情”

  恋爱中的女人,视男友为空气、阳光、水,生命中的全部。除却爱情,她一无所有、一无所求。女人对爱的奉献是那样令人感动,而男人相对就无情多了。即使在热恋中,男人也会狠下心来六亲不认,一踏进办公室,他们的脑子里只有工作、生意经;与你分别后,你的倩影也许就在他的记忆里暂时消失了。其实男人并不是无情,他们只是相对实际些,在现实生活中,面包和爱情同样重要,少了任何一件都不行。这丝毫不代表他爱你少一点。只不过不像女人那样沉湎于爱的幻想里罢了。

  男人比较直接

  女性表达情感往往比较抽象。这与与生俱来的本性有关。“女孩的心事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不明白”。女人时时常会问:为什么你不戴我送的那条领带?为什么我晚上给你打电话,你不在?诸如此类。比起女人的猜疑,男人关心的就直接多了:你有没有男朋友?周未晚上有空吗,你想见我?男人绝不会兜圈子,不会根据你一天对他说几句话来计算你对他的感情,他要的是明明白白的答案,男人与女人迥然不同的思维方式,决定了男人对待感情像是一部在路上奔驰的车。从始发地到目的地呈直线运行而很少偏离轨道

  距离产生美感

  第一次约会时,大多数女孩一般是娴静少言的。但也有一些活泼开朗的女孩对初次相识的男友讲得太多,结果使男孩们望而生畏、除非你的用意是把他吓跑;适可而止的沉默能让亲密关系更细水长流。“雾里看花花更红”,何必把自己身上的神秘感打破得一干二净:如果在亲密关系建立之前,就向对方袒露你所有的秘密,可能会让你在对方眼里变得无聊且毫无神秘感,两人从此画上句号:女人看男人间的友谊,觉得他们有听保留,而且保持距离,好像称不上真正的友谊,但其实这是另一种不同形式的亲密关系,在这一点上,女性为何不可以效仿。

编辑: 申珅
关键词: 女生;男生;男友;第一次约会;女人看

在爱情中,女生可以向男生学到什么?

女人的情感比较早熟,当她们为琼瑶的小说,徐志摩的诗迎风洒泪时,男孩尚在大打游戏机或是沉湎于迈克尔·乔丹,处理情感上可能还是个“无知少年”,女人因此也就有资格给男人开爱情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