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恋爱艰辛?俄媒解析女生易犯10大恋爱错误

2017-10-25 14:5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恋爱容易,相守难”,这似乎是每对处在恋爱中的男女所必经的难题。都说女生的心思你别猜,其实男生也有自己的小秘密。想知道恋爱初期应该如何跟他正确相处吗?俄罗斯WOMAN新闻网列举了女生在恋爱时容易触碰的10大致命错误,希望能够带你走出爱情误区。

  1,非要跟他争高下

  要记得,男生眼中的你虽然是独一无二,艳压群芳的,但不要试图认为,你会比他本人更优秀。要格外注意,如果你的男朋友拥有强烈自尊心,请尽量避免在其面前吹嘘自己的成绩,使之脸上无光。

  2,一切都唯我掌控

  男生讨厌被束缚的封闭生活,没有选择权相当于扼杀了他们自由呼吸的空气。避免使用“听我的才完美”之类的句子,他们内心渴望的是“我的地盘我做主”。

  3,拿他跟前任作比较

  与任何人作比较都会令人不快,何况是与你的前任。你需要做的,只是让他相信,他是世界上最适合你的伴侣!

  4,不停询问“你爱我吗”

  听到肯定答复是绝对让人高兴的一件事,这是恋爱初期女生寻求安全感的重要途径之一。但不断的提问也会让你的男友产生怀疑“我真的爱她吗”,这样的结果肯定不是你想看到的。

  5,当众吹捧他

  猎人本性的男生不喜欢自己像个花瓶一样被当众吹捧,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他手足无措。

  6,提前为他制定计划

  “今天我们去这,明天我们去那,后天再去妈妈那”,很多女生在恋爱中总会犯这个致命错误,认为他的生活完全属于你。但这种为男友规划一切的愚蠢做法只会把他越推越远。大部分男生都不愿意当个听话的傀儡。

  7,爱对他“发号施令”

  千万不要试图以发号施令般的口吻去改变一个男生,这只会激发你们之间的隐藏矛盾。“如果你停止这样做我会很高兴的”会比“快停下来”好很多。

  8,疑神疑鬼地监控他

  有很多女生经常打着“我很爱你”的旗帜,要求翻看男生手机,让对方交代自己的行程。这样做会使男生心生反感。要学着信任另一半,还他自由的空间。

  9,在商场上演利我主义

  “这条爱马仕披肩真衬我的脸蛋!”“这个蒂芙尼戒指简直太适合我了!”“快看,亲爱的,这个香奈儿包包就是为我而生的”,如果你喜欢在商场上演这些自我陶醉的小把戏,只会让你的男友觉得你是个拜金女。

  10,频繁使用“我们”

  妈妈和孩子是代词“我们”的理想使用对象,而男友不属此类。他非常害怕失去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独立性。“我们决定好了吗?”“我们认为……”对于他来说都是异常可怕的句子。(实习编译:王瑾 审编:严翔)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恋爱;女生;男生;男友;我们;句子;审编;致命错误;代词;爱情

恋爱艰辛?俄媒解析女生易犯10大恋爱错误

俄罗斯WOMAN新闻网列举了女生在恋爱时容易触碰的10大致命错误,希望能够带你走出爱情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