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5岁小伙看起来像40岁大叔 原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

2017-10-19 10:56: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裴霓裳)今年25岁的陈真(化名),因为性格内向,加之有很深的抬头纹, 看起来很显老,本月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原来罪魁祸首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

  陈真是一名程序员,平时总是对着电脑工作,不太注意形象加之有很深的抬头纹的他,被办公室其他同事认为隐瞒了年龄,同事们都觉得他有40岁。在谈恋爱时陈真也被当作中年大叔而吓跑了见面的对象,这让他非常苦恼。

  国庆期间,一直单身的陈真决定通过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形象。经人介绍,他来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通过检查发现,陈真抬头纹形成的原因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也就是上睑下垂。

  该院眼眶眼整形科杜薇主任介绍,上睑下垂是比较常见的眼部问题,其先天和后天都可以出现这些问题,不仅影响眼部美观,使病患产生自卑的心理,同时还会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陈真就是因为每次睁眼都必须借助眼部肌肉,所以形成了很深的抬头纹,使面相看上去像中年人。这种情况通过手术就可以改善。

  昨日是陈真做完手术的第十天,来院复查的他抬头纹已经基本消失,“终于不会被人在误以为是大叔了,”陈真露出久违的微笑。

  杜薇表示,若是出现上睑下垂,最好要及早治疗,这样对生活及面貌都会有极大的改善。她还提醒:因机场、车站开始施行刷脸进站,手机开设刷脸功能,做完微整形的患者,应该及时到派出所更换身份证。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肌无力;上睑下垂;陈真;爱尔眼科医院;大叔;抬头纹;眼睛;眼部;手术;整形

25岁小伙看起来像40岁大叔 原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

今年25岁的陈真(化名),因为性格内向,加之有很深的抬头纹, 看起来很显老,本月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原来罪魁祸首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