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多个城市掀起“静坐风” 部分人因此抛弃瑜伽锻炼

2017-10-18 14:3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些健康主义者提倡通过静坐来促进身心健康。据美国“侨报纽约网”10月16日报道,近期,美国部分城市也吹起了“静坐风”,吸引了众多想要保持健康的跟随者。

  据报道,近期,美国部份城市所吹起的“静坐风”,可归因于上教堂参加礼拜的人变少、生活被智能手机占据等因素,就连神经学也为静坐的益处背书。

  就职于投资银行的里昂(Julia Lyons)原本常做的运动是瑜珈,但自从2016年4月发现新开的静坐工作室后,她便抛弃瑜伽,转而热衷于静坐。她每天下班后都会直奔静坐工作室,并在里头待上半小时,以获得一日所需的安宁。

  里昂表示,自己还经常静坐,每星期大约5次,每次约30分钟。她认为自己需要一些放松的时刻,“你总是在这个城市的各处穿梭,安静的空间不多”。静坐也让里昂感到更愉快,帮助她做出更好、更周延的决定。

  报道说,静坐在西方国家受欢迎部分可归功于英国披头士(The Beatles),他们在1960年代后期从印度回来后便推广静坐。现今,对于静坐的需求正在美国多个城市开始成长。(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瑜伽;静坐风;锻炼;智能手机;披头士;Beatles;跟随者;Julia;神经学;Lyons

美国多个城市掀起“静坐风” 部分人因此抛弃瑜伽锻炼

就职于投资银行的里昂(Julia Lyons)原本常做的运动是瑜珈,但自从2016年4月发现新开的静坐工作室后,她便抛弃瑜伽,转而热衷于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