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媒盘点5类新时代女性 你属于哪种?

2017-10-17 08:2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古有杨贵妃酒醉起舞,花木兰代父从军,那么时至今日,21世纪的女性又有着怎样的新女性特征呢?俄罗斯“NEWS AM”网站将当代女性分为以下5种类型。

  1,女权主义者

  这种类型的女性不害怕自己的丈夫,并主张与他们平等,试图让丈夫学会关心日常家务并能够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这些女性会将自己的收入与丈夫的收入划清界限,“她们会把晚上的时间留给自己,而不是用来做晚饭”。

  2,性感女郎

  性感型的女性总会按时仔细地打扮自己:早上神清气爽,神采奕奕,充满魅力;下班后去做一次按摩,放松自己,“她们的美丽和性感的气质会让丈夫们忠于爱情,关心她们,爱护他们”。

  3,事业女强人

  事业型的女性总是能自如地应对一切事务。在工作上与领导一起完成重要的工作项目;在家里收拾房间、做饭、洗衣、照顾孩子和丈夫,一切到了她那儿都变得井井有条,她们是应当受到尊敬的女强人。

  4,热情的家庭主妇

  这是地地道道的女主人,无论生活中会发生什么,她将永远准备好早餐、午餐和晚餐,不仅是为丈夫和孩子,更是为了家里的朋友们和偶尔到来的客人。她爱心满满地为丈夫熨衣服,并为他准备上班吃的午饭。

  5,陌生女郎

  这类女性完全不反对跟除了自己丈夫以外的男性调情,她们总是为意外发生的事做好准备。精致的妆容,性感的穿搭,并最大限度地释放女性活泼的天性。(实习编译:王贞轩 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丈夫;新女性;花木兰;爱情;妆容;性感女郎;当代女性;贵妃;调情;这种

俄媒盘点5类新时代女性 你属于哪种?

这些女性会将自己的收入与丈夫的收入划清界限,“她们会把晚上的时间留给自己,而不是用来做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