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被夸逆生长! 俄亿万富翁揭露养生秘诀:戒烟戒酒不吃肉

2017-10-13 14:35: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0月10日报道,曾在2016年4月以6亿美元资产闯入《福布斯》富豪排行表的俄罗斯社交软件VK及Telegr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罗夫,今年10月10日正式年满33周岁。令人惊讶的是,现今的他远比10年前照片上的他看起来年轻。

  杜罗夫称,他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禁酒、禁肉、禁烟,不食用包括咖啡和茶在内的任何含有尼古丁或者麻醉剂、兴奋剂的药物和食物,“快餐、苏打水和糖类等也毫不沾染。甚至不接触电视”。

  报道称,在这位亿万富翁看来,上述这些事物会对他的思维意识产生消极影响。他建议道,如果想要拥有创新思维,就应该像他一样,不要顾虑周围人的眼光,“确实也有年轻人真的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是环境不允许。周围的人常常用‘别这样’、‘这样是不礼貌的’、‘不可以这样’这类话干扰他们,但是,我要证明,这是可以实现的”。

  但杜罗夫的养生法则似乎并不被人们看好。有网民留言称,“(杜罗夫的)思想过时了”;还有网民调侃道,“不看电视,那应该也不用电脑上网吧”;甚至还有网民直言道,“当然了,有钱的人有资本玩喽,杜罗夫的话都已经过时了,根本没什么意义”。(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杜罗夫;Telegram;VK;lsquo;rsquo;养生;戒烟;福布斯;生长;共青团真理报

被夸逆生长! 俄亿万富翁揭露养生秘诀:戒烟戒酒不吃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0月10日报道,曾在2016年4月以6亿美元资产闯入《福布斯》富豪排行表的俄罗斯社交软件VK及Telegr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罗夫,今年10月10日正式年满33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