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脚踝不好看?3项练习助你拥有完美踝部曲线

2017-10-13 08:2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为自己的粗脚踝感到苦恼,梦想有一天能拥有完美的踝部曲线。对此,美国著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in》采访了健身教练朱莉·费雷(Julie Ferrez)。费雷表示,瘦脚踝并非易事,导致脚踝粗的原因多和水肿、遗传、体型有关,和体重的关系则不大。不过不要紧,这位教练推荐了3项针对脚踝的健身动作,助你拥有迷人脚踝。

  练习1:Bambou(竹子)练习

  这个练习很考验人,但好处也很明显,它能加快排汗,让踝部瘦得更快,还有瘦小腿的功效。

  动作详解:

  1. 站在瑜伽垫上,脚踝绷紧,双肩下沉,腹部收紧,会阴上提。双臂前伸,手心朝上。

  2. 保持这个姿势,然后踮起脚尖,缓慢下蹲,维持下蹲姿势2秒,再缓慢起身,这一过程中始终踮起脚尖。

  3. 感觉小腿肌肉在收缩?那就对了!

  4. 重复该动作6-8次。

  练习2:起身练习

  通过这项练习,腿部肌肉能平缓地得到强化,同时达到瘦脚踝的效果。

  动作详解:

  1. 双脚站立,脚踝靠拢,脚尖朝外。

  2. 双手叉腰,缓慢屈膝微蹲,然后缓慢起身,起身时要记得踮起脚尖。

  3. 重复该动作20次

  练习3:推举练习

  1. 背部朝下,全身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平放于地面。

  2. 双手平放在胸上,然后向上抬起右腿,脚底朝上,紧接着绷紧脚踝,脚尖朝上,然后弯曲右腿,再缓慢伸直,平放于地。

  3. 右腿重复该动作10次,再换至左腿重复10次。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脚踝;瘦小腿;练习3;练习1;脚尖;cosmopolitain;踝部;下蹲;右腿;腿部肌肉

脚踝不好看?3项练习助你拥有完美踝部曲线

很多人为自己的粗脚踝感到苦恼,梦想有一天能拥有完美的踝部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