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手机影响健康!俄媒:长时间手机通话或导致肿瘤类疾病

2017-09-30 16:1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Vladtime”网站9月29日报道,来自特拉维夫的科学家证实,使用手机对人体有害,长时间用手机通话可能导致肿瘤疾病。

  据报道,长时间使用手机进行通话会使人患涎腺癌的风险增加50%。相对于农村和小城市地区的居民,大城市居民更少患此病。因为在农村和小城市中,人们不得不使用更为强大的通讯设备来保持联系,他们遭受到的辐射也会更为强烈。

  报道称,对于现代手机到底带来更多好处还是更多坏处这一问题,科学家们至今还未达成一致意见。但最新研究结果表明,移动通信设备可导致肿瘤疾病。除涎腺癌外,听神经胶质瘤和听神经鞘瘤的发展也可能与电话交谈有关。(实习编译:杨桥 审稿:齐莹)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肿瘤疾病;手机通话;vladtime;科学家;使用手机;听神经;腺癌;移动通信设备;人患;电话交谈

手机影响健康!俄媒:长时间手机通话或导致肿瘤类疾病

报道称,对于现代手机到底带来更多好处还是更多坏处这一问题,科学家们至今还未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