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虫螫咬要当心!美一男子遭群蜂攻击不治身亡

2017-09-27 17:36:00来源:环球网

  48岁男子艾瑞克达尔(右二)上周六在家中院子吹落叶时,遭蜜蜂攻击而死亡。(图取自脸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27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48岁的男子艾瑞克达尔23日在家中院子里做清理工作时,遭蜜蜂攻击身亡。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达尔之妻艾莉森说,自己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但23日下午丈夫突然停止清理庭院工作,说是被“大量蜜蜂”叮咬,感觉快要昏倒。救护车赶到后采取急救措施,但达尔的情况迅速恶化,甚至已经没有反应。之后送往诺伍德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据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协会资料显示,美国每年有90至100人因昆虫螫咬引起的过敏反应而丧生。但艾莉森说,达尔对蜂螫并无过敏。过去他也被叮过数次,并没有任何问题。医生认为有可能是因为蜜蜂螫咬而引起的心脏病。但需要在验尸后才能确定结果。

  据达尔的讣文,出生在剑桥市的达尔,在班特利学院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在罗得岛Filelity投资公司担任系统分析师。他是两个女儿的父亲,喜爱跑步和运动。(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男子;Filelity;攻击;昆虫;艾莉森;波士顿环球报;系统分析师;医生;叮咬;硕士学位

昆虫螫咬要当心!美一男子遭群蜂攻击不治身亡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48岁的男子艾瑞克达尔23日在家中院子里做清理工作时,遭蜜蜂攻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