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化暧昧为恋情必学四招,搞定你心中的他

2017-09-22 08:39:00来源:环球网

化暧昧为恋情必学四招,搞定你心中的他

  很多女人在与男人相处的过程中,彼此都很欣赏,而且两个人一直保持着比较暧昧的状态,却又没有一方肯先开口,突破那一层关系。对于这样止步不前的状态,怎样化暧昧为恋爱呢?女人不妨学习以下四个恋爱技巧。

  1、被别人邀请的时候,往找他商量。

  得知有其他的男人关注你的时候,相信他一定会进步警示的吧。顺便说一些关于那个约你的男人的事情更好,比如平常对你多么照顾,或者表现的很积极等等,假如觉得对方吃醋了的话,那就问他“还是拒尽邀请比较好呢?我该怎么办呢?”之类的。

  2、改变自己的形象,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并故意让他看到。

  改变自己的衣饰,化妆风格,假如是对你有意的男生,一定会留意到你的变化。并且开始好奇你产生这些变化的原因。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男生聊得兴高采烈的场景,假如被他看到,相信他的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之后你再不失时机的对他说“看来我的变装成功了!”之类的,一定会很有效果。

  3、把被闺蜜邀请往参加联谊的事情告诉他,并且对他说自己很期待。

  网传达给对方你要参加联谊的事情,让对方焦虑并且产生嫉妒感。然后对他说“假如被单独邀请怎么办呀”等,刺激刺激他。这种方法可以直接明确的知道对方对你是否有意。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话,绝对不会单独让你赴会,或许他自己陪着你,或者在确保你有别的同伴并且是一个他比较放心的人陪着你去。如果他心里没有你的话,就会毫不在乎你的一切。假如是一个这样的人,你还是早点离开他吧!

  4、适当的提一些关于前男友的消息。

  这个实在对于恋人来说是个禁忌。但是对于还没有确立关系的人来说,也可能会变成关系催化剂。说前男友的事情实在最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吃醋。稍微的说一些“前一段时间偶然遇见了,有了一些改变,变得比以前帅了”等等,让他感到不安。

  但是究竟这是个雷区,所以一定要适度,千万不要让他觉得自己没有希望而退出。一旦确定了对方真的喜欢你,真的吃醋了,就一定要明确的告诉对方你和前男友早就已经断的干干净净了。要不然,你可能会得不偿失,不但会伤害自己,也有可能让他从此以后望而却步。

  想要让男人先开口表达爱意,女人不妨巧妙地利用男人的恋爱心理。因为男人对于喜欢的女人,都想要独占,如果你适当的激发他的醋意,当他吃醋的时候,或许一瞬间,你们的关系就能够明确下来。

编辑: 申珅
关键词: 女人;恋情;吃醋;前男友;洗衣液

化暧昧为恋情必学四招,搞定你心中的他

很多女人在与男人相处的过程中,彼此都很欣赏,而且两个人一直保持着比较暧昧的状态,却又没有一方肯先开口,突破那一层关系。因为男人对于喜欢的女人,都想要独占,如果你适当的激发他的醋意,当他吃醋的时候,或许一瞬间,你们的关系就能够明确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