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1批次有机花生油抽检不合格被召回

2017-09-19 09: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辽宁绿色芳山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花生油(生产日期:2017年3月1日,规格:2L/瓶),经检验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出值为26.1μg/kg,标准规定不超过10μg/kg]。

  锦州市食品监督执法支队对辽宁绿色芳山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依法责令企业暂停生产并召回不合格产品。企业已按要求暂停生产同类产品,对不合格产品实施召回。企业生产不合格产品的原因正在排查当中。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风险控制;合格食品;食品安全;kg;国家食品药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机食品;芳山;合格产品;暂停生产

辽宁1批次有机花生油抽检不合格被召回

辽宁绿色芳山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花生油,经检验苯并[a]芘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出值为26.1μg/kg,标准规定不超过10μg/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