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明星也不好当!黄晓明晒减肥餐 太清淡了

2017-09-15 10:28:00来源:人民网

undefined

  【男明星也不好当!黄晓明晒减肥餐 网友调侃再饿也不能吃碗啊】9月14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减肥餐,并称:“我的饭,我的零食,我的水,这就是我今天的任务。”还做出大哭的表情。照片中,青菜和肉都是用白水煮的,然后有一点点的酱油,有意思的是,黄晓明不仅全部吃光了,而碗竟然还有破损。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喊话“太亏待教主了!”也有网友调侃称:“晓明哥你的碗咋啦,再饿也不能吃碗呀!”更有网友称:“青菜、白水煮鸡胸,简直欺负人嘛,强烈要求给教主?肉肉。”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黄晓明;男明星;减肥;网友称;青菜;教主;鸡胸;零食;表情;酱油

男明星也不好当!黄晓明晒减肥餐 太清淡了

9月14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减肥餐,并称:“我的饭,我的零食,我的水,这就是我今天的任务。照片中,青菜和肉都是用白水煮的,然后有一点点的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