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科学家:慢走会增加因心脏病死亡风险

2017-09-08 08:2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30日报道,英国科学家研究表明,人走得越慢,其因心脏病死亡的风险就越高。

  据报道,此项研究对42万年龄在39岁至74岁的英国人进行了持续6年的观察,参与者需要事先将自己平时走路速度的快慢告知研究人员。在研究开始阶段,没有任何人患心脏病,而在研究期间,共有8598位参与者去世,其中1654人死于心脏病。在参与研究的人中,步行速度慢者的死亡风险比速度快者高80%到140%。且体重轻,饮食量少或者肌肉组织严重受损的老年人在慢走时所面临的死亡风险最高。

  报道还称,研究人员同时还对他们还进行了一系列确定体能水平的测试。结果显示,人的体能也与步行速度紧密相关,步行速度慢的人的体能指标比速度快的人要低。(实习编译:郭甜甜 审稿:齐莹)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风险;死亡;慢走;

英科学家:慢走会增加因心脏病死亡风险

据报道,此项研究对42万年龄在39岁至74岁的英国人进行了持续6年的观察,参与者需要事先将自己平时走路速度的快慢告知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