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缺少色素?美国缅因州海边现“透明”龙虾

2017-09-05 10:3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些龙虾是红的,有些是蓝的,也有些龙虾身上一半是蓝色或橙色。但最近被发现的一只龙虾却比上述龙虾更为珍异。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3日报道,最近在缅因州海边发现了一只颜色奇特的龙虾,疑因缺少部分色素所致。

  亚历克斯·托德(Alex Todd)来自缅因州的Chebeague岛,是一名专捕龙虾的渔夫。他在8月24号捕到一条半透明的龙虾。托德表示,这条淡蓝色的龙虾像幽灵一般,“实在是太奇怪了。“目前,他拍摄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不过托德后来将这只龙虾放生了,因为该龙虾的尾部的凹陷表明它是带卵雌体。由于需要保护物种繁衍,这类龙虾是禁捕的。根据缅因州沿海渔民协会的说法,这只龙虾可能因为基因的关系,缺少了部分色素。(实习编译:曹聪 审稿:田瑞哲)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龙虾;Chebeague;色素

缺少色素?美国缅因州海边现“透明”龙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3日报道,最近在缅因州海边发现了一只颜色奇特的龙虾,疑因缺少部分色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