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这3款油条、油饼、麻花铝超标啦!

2017-09-05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期对餐饮食品、蜂产品、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水果制品、调味品等8类食品,共124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其中不合格样品4批次。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香二可肉饼屋生产销售的自制油条、自制油饼(糖)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香河肉饼大王快餐屋生产销售的自制油条自制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张永泉小吃店生产销售的自制油炸麻花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辖区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市市场监管委要求上述区县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抽检;超标;铝

天津:这3款油条、油饼、麻花铝超标啦!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期对餐饮食品、蜂产品、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水果制品、调味品等8类食品,共124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其中不合格样品4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