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认为锻炼无效果或价格太高 印度人不热衷健身房

2017-08-24 15:4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石英财经网8月23日报道,尽管印度城市的健身房和健身中心数量激增,但是印度人依然人讨厌去健身房。

  据报道,近日,印度健身信息汇集公司Gympik在德里、孟加拉邦、孟买和海得拉巴的106万人中间进行了一项多项选择调查,调查对象的年龄分布在20到35岁之间。调查结果发现只有30%的人是健身房或健身中心的会员,在30%的人中也仅仅只有11%的人进行长达六个月以上的有规律锻炼。

  据健身信息汇集公司Gympik的调查数据显示,有30%的人认为健身房过于拥挤,22%的人认为没有什么锻炼成果,20%的人认为会员费用价格高昂,17%的人认为健身设备缺乏维护,11%的人认为健身器材质量低下,此外还有10%的人认为健身房缺乏团体课程,另有7%的人认为健身房附近缺少停车场地。

  健身信息汇集公司Gympik的创始人阿玛什·欧哈(Amaresh Ojha)表示,坚持去健身房锻炼不是容易的,健身者也很难激励自己。此外,他还表示,健身房超额预售了会员资格,这使得健身房过于拥挤,在周一或者周三,健身者大量出现导致场地过于拥挤,也使得人们无法使用健身器材。

  据Gympik的研究显示,许多印度人发现尽管聘请私人教练成本高昂,但这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许多人喜欢方便的家庭健身视频。此外,其他运动形式也占据了很大比例,比如步行(30%)、跑步(24%)、骑自行车(11%)、游泳(18%)和运动(18%)。(实习编译:陈治良 审稿:谭利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锻炼;健身者;

认为锻炼无效果或价格太高 印度人不热衷健身房

健身信息汇集公司Gympik的创始人阿玛什·欧哈(Amaresh Ojha)表示,坚持去健身房锻炼不是容易的,健身者也很难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