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吃鱼干的朋友注意!这种小鱼干镉超标了

2017-08-18 11: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28号),武汉市江岸区乐客多零食坊经营的、天喔(武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喔鱼鲜(卤甜味)海鱼干”(生产批号为20161012)样品中镉含量检出值为0.12mg/kg,超出0.10mg/kg的限值,结果判定为不合格。

  该公司涉嫌生产经营镉含量超出限量值的食品,经查,该公司生产上述批次天喔鱼鲜(卤甜味)海鱼干13件(65KG),单价为53.5元/公斤,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立案调查。据悉,截止2017年5月15日召回天喔鱼鲜(卤甜味)海鱼干27KG。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海鱼;甜味;乐客;风险控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格食品;镉含量;国家食品药品;生产批号;检验报告

爱吃鱼干的朋友注意!这种小鱼干镉超标了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4大类食品,包括豆制品、方便食品、蔬菜制品和速冻食品,共抽检61批次,其中合格61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