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种病折磨了张一山12年 孙杨也中标

2017-08-17 09: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 近日,一段张一山的专访视频在网上曝光。

  镜头里的张一山一脸疲态的表示:“年底开始可能就要休息一段时间,因为身体不好,一直生病,一场很漫长的病,真人秀以后也不会再做了!”

  张一山凭借在《家有儿女》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家喻户晓的人气童星。有很长一段时间,大家见到张一山都直接叫他剧里的名字“刘星”。

  而《家有儿女》之后,张一山在演艺圈的发展陷入瓶颈期。直到他主演的网剧《余罪》火遍全国,张一山才终于从“刘星”变成了“余罪”。这时的张一山,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爆火。

  迅速栖身当红人气小鲜肉行列的张一山,不但片约不断,更被各家综艺节目抢来抢去。工作排得越来越满,昼夜颠倒各种超负荷,身体自然吃不消。

  但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的张一山最终也没能扛下来。所以最近他才在采访中表明自己年底开始要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没有生活就没法演戏”。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张一山;孙杨;胆囊息肉

这种病折磨了张一山12年 孙杨也中标

采访的地方感觉也很丧,张一就那么蜷缩在椅子上,眼神涣散,感觉好像很困的样子,看起来很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