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研究:心率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几率更高

2017-08-15 16:5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研究发现,心率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的几率会更高。

  科学家经过6个月的调查发现,相比心率变动较大的的女性来说,那些心率较为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的几率是前者的近两倍。

  报道称,一项理论表明,心率的大幅变化可能与引起情绪变化的神经系统有关。加拿大湖首大学(Lakehead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在接受《生物心理学》杂志采访时说:“或许是我们的心,而不是头脑,最终决定我们谁会遇见爱情”。

  此外,其他研究也表明,对别人慷慨也有助于抵抗心脏病。这是因为利他行为能减轻压力,有助于人体健康。而且,志愿服务也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对总体幸福感有积极的影响。(实习编译:程晓倩 审稿:田瑞哲)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心率;爱情;研究发现

研究:心率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几率更高

研究发现,心率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的几率会更高。科学家经过6个月的调查发现,相比心率变动较大的的女性来说,那些心率较为稳定的女性获得爱情的几率是前者的近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