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德亚示国际三周年庆典 跨越式发展引关注

2017-08-14 15: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记者 申珅)813日,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迎来了自己在大陆的第三个年头。作为亚洲乃至世界顶尖的肥胖和糖尿病诊断治疗中心,明德亚示国际自进入大陆3年以来,治疗服务病态性肥胖、糖尿病个案近5000例,以黄致锟教授为核心的医疗团队,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深得患者的青睐和推荐,并赢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

庆典现场

  市场和口碑双赢 众多患者亲临周年庆现场

  3年近5000例个案,收获的不是数据更是用户的信任,此次的三周年庆典,包括《超级减肥王》的中国最美女胖子及伟佳、《减出我人生》的最美警花王子墨以及其来自山东的盲女周春玲、人民警察郑成月等众多个案也来到了庆典现场,治疗前后的外观变化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及伟佳和王子墨的个人写真照更是惊艳全场,在分享成功喜悦的同,各位病患也表达了对明德亚示的感谢和祝福。难能可贵的是,来自山东的盲女周春玲瘦下了150多斤,不仅过上了正常日子,如今已怀有身孕数月,即将在北京明德医院迎来新生命。

  亚洲第一胖妞刘廷廷也来到了庆典现场,这位曾经的亚洲胖妞虽已成为人母,但多次减重却持续复胖的经历让其痛不欲生,做个普通人,做个正常妈妈一直是其多年来的梦想,在看到周春玲成功和及伟佳等成功减重的消息后,这位勇敢的妈妈也决定通过减重手术为自己完成人生改变,刘廷廷在会上宣布,会后第二天她就会在明德亚示接受减重治疗。

亚洲第一女胖子刘廷廷讲述自己的减肥历程

  专业塑造行业标杆 成为教育培训基地

  明德亚示国际的快速发展,与首席医疗顾问黄教授所率领的国际医疗团队的水准和高超医疗技术密不可分。据了解,这个团队汇集了印度文杰(Vijayraj D.Gohil) 、香港屈耀坚(Jason) 、大陆李全福等知名减重医师,可谓是亚洲顶尖的医疗团队。根据病患的身体情况,可以执行的手术项目从传统的3-5孔腹腔镜袖状胃手术、胃转流手术、缩胃绕肠手术、缩胃旷肠手术、胃束带折叠手术到单孔的腹腔镜袖状胃手术、胃转流手术、缩胃绕肠手术、缩胃旷肠手术、胃束带折叠手术。团队还配备了个案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师、整形医师、抗衰老医疗、体适能师等综合医师团队,为病患提供N:1专属服务。

  作为亚洲开展肥胖手术的先驱,黄致锟更是开糖尿病手术之先河,他独创的缩胃绕肠手术,在国际上已获得极大的肯定。在我国肥胖患者居高不下的今天,黄致锟教授在减重手术方面的专业医学知识和高超技术,成为我国治疗肥胖不可或缺的力量。目前,他和他的团队,已经为国内外近5000名个案成功进行手术,是目前该领域最强的团队之一。亚示国际与明德医院联合成立的糖尿病暨减重手术治疗教育培训基地,为国内减重手术培训了诸多人才,也因此获得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认可,并被授牌糖尿病暨减重手术治疗教育培训基地

现场签约仪式

  提供更宽广的服务 医疗版图继续乘风破浪

  据了解,经过3年的快速发展,亚示国际已相继在北京、南京和台湾都开办了治疗中心,并被国内众多三甲医院邀请进行手术示范。为了更好的为病患服务,让手术病患的人生能真正焕发新生。亚示宣布将启动专属减重手术个案术后形体雕塑项目, 开办全亚洲首家针对手术个案术后的形体雕塑手术项目负责的整形外科医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并专门曾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减重代谢手术病人术后的形体雕塑课题

  据亚示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病患在成功减重后都会因过度肥胖导致的皮下胶原纤维断裂, 超过四分之一肥胖患者减肥后皮肤会出现明显的妊娠纹(俗称减肥纹),一般的松弛,即对正常生活和美观无明显影响的,可以通过加强锻炼等方式来自然恢复。但是对于严重影响美观和生活的减肥后皮肤松弛者,因为皮下胶原纤维断裂严重,自然修复已不可能,可以采用术后皮肤修复的方式来治疗,以恢复形体上的美观和自信心。

  另外,在此次庆典上,亚示还宣布与海航旗下优联美汇健康管理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海航集团海航教育医疗成员企业,优联美汇专注健康产业发展,并在全国设置直营的连锁特约健康体检中心,执行国际医疗服务标准,提供完整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亚示和优联美汇期待通过合作,为病患赴台地区接受医疗服务、健康咨询等项目的转介、落地服务,有效增进两岸四地医疗服务产业的提升,为更多的肥胖和糖尿病个案带去更好的服务和希望。

编辑: 申珅
关键词: 糖尿病;肥胖;减肥

明德亚示国际三周年庆典 跨越式发展引关注

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迎来了自己在大陆的第三个年头。作为亚洲乃至世界顶尖的肥胖和糖尿病诊断治疗中心,明德亚示国际自进入大陆3年以来,治疗服务病态性肥胖、糖尿病个案近5000例,以黄致锟教授为核心的医疗团队,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深得患者的青睐和推荐,并赢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