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0岁男孩患罕见病无法停止进食 严重时吃纸

2017-07-24 17:07:00来源:人民网

  来自南非斯坦德顿的卡登·本杰明患有一种名叫普拉德-威利综合征的遗传性疾病,这种疾病的特点是强迫性进食。他的母亲左拉·本杰明说,他会把能弄到手的任何东西吃掉。事实上,他会吞下在房间中找到的任何一张纸。如果实在是没有食物,他会把在地上捡到的脏东西拼凑在一起吃。10岁的本杰明体重已经达到了90公斤。

  因为超重,四处走动,甚至是呼吸对于他来说都很艰难。本杰明不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样生活,还患有抑郁症。有时,他会泪流满面地告诉妈妈:他想要到外面和别的孩子一起玩耍。

  几年前,他被迫切开气管接受手术,现在他通过插入气管的管子呼吸。左拉不得不把她所有厨房橱柜和冰箱都锁起来,把家里所有的食物都藏起来。“医生说,如果我想看到我的儿子活着,他就必须节食。每一天都是一场战斗。我得整天整夜地监视他。”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罕见病;男孩患;气管

10岁男孩患罕见病无法停止进食 严重时吃纸

南非10岁男孩患罕见病无法停止进食 严重时吃纸,来自南非斯坦德顿的卡登·本杰明患有一种名叫普拉德-威利综合征的遗传性疾病,这种疾病的特点是强迫性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