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么贵的汉堡你舍得吃吗?

2017-06-27 08:58:00来源:新华社

  汉堡应该卖多少钱?十几元到几十元?在荷兰厨师迭戈·别克看来,这样的汉堡太“家常”,他制作的汉堡用料十分讲究,售价嘛,看一下也就差不多饱了。

  据英国《镜报》报道,别克制作的汉堡里夹了干式熟成神户牛肉、黑安格斯牛肉饼以及捕捞自荷兰东斯海尔德水道的龙虾。龙虾的制作十分讲究,用荷兰杜松子酒、鹅肝、白松露、日本水果番茄、鱼子酱和奶酪炖煮而成。

  除了这些“横货”外,汉堡中还夹了法国生菜和伊比利亚火腿。酱汁的制作更是令人咋舌:不但有35只龙虾熬出的精华,还加上了牙买加蓝山咖啡、马达加斯加香草、藏红花和日本酱油。对了,别克最后还会在汉堡最上层面包上覆盖一层金箔。

  听着就吃不起不是吗?没错,这样的汉堡每个约合15652.8元人民币。

  不过,这样的汉堡就一定好吃吗?连别克自己都说,他吃过最好吃的汉堡是英国伦敦一家小店的牛肉汉堡,里面夹了红洋葱、西红柿和奶酪,售价只要14英镑(约合122.8元人民币)。(完)(荆晶)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汉堡;神户牛肉

这么贵的汉堡你舍得吃吗?

这么贵的汉堡你舍得吃吗?,在荷兰厨师迭戈·别克看来,这样的汉堡太“家常”,他制作的汉堡用料十分讲究,售价嘛,看一下也就差不多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