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只需五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2017-06-26 11:0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只需五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夏季到来,又到了短裙短裤的季节了。看着别人细胳膊细腿,心里羡慕啊!嫉妒啊!恨啊,恨自己为什么没有穿任何衣服都美丽的好身材!?夏天,腿部可以说曝光率是百分之百,所以瘦腿刻不容缓,妹子们必须把瘦腿计划提上日程了。

  不过,光口号喊得响亮是不行的,具体怎么做呢?有什么好的瘦腿方法呢?今天特意针对这些问题,为大家带来了几种简单有效的瘦腿方法,保你不出一个月,就能见到效果。

  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只需五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一、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空闲时踮踮脚

  踮脚不用花很多的时间,只需你在看电视时,等公交车时,没事的时候踮踮脚。但是在做的过程中,要注意方式,踮脚站立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将双腿并紧、时间在15到20秒钟左右,觉的累了放松几秒再收紧,可以这样重复2至4次。这个动作没有限止的时间及地点,随时都可以操作,效果最好的还是饭后。但要知道,踮完后一定不要马上就坐下,这样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容易造成臀部越来越大。

  二、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跳绳瘦小腿

  跳绳是很多女性都喜爱做的运动,当然男性同胞也可以多做,这种运动不但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度,同时因为它发力作用的主要是小腿,这又可以很好的消耗小腿的脂肪,对瘦小腿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三、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空中蹬自行车瘦身

  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只需五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四、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生姜水泡澡瘦腿

  1、 每天或每两天泡一次热水澡,或是在热水中加入生姜。加入生姜可谓是又便宜又好用的妙方喔!

  方法:用棒槌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生姜里的汁液全都发挥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

  2、专家表示,虽然生姜水泡澡对减肥有效果,但减肥效果不大。要想效果更快更明显,可使用亚洲美体瘦身新锐品牌波颜婷,其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即可快速瘦身不反弹,使身体呈现凹凸有致、迷人曲线。

  想要美腿就要有行动,口号再响亮,如果没有实际行动,依旧不会有什么改变。上面分享的瘦腿方法简单方便,不占用大量时间,且效果好,只要坚持,就能很快见到效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瘦腿方法;瘦小腿

夏天怎么减肥最快 只需五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上面分享的瘦腿方法简单方便,不占用大量时间,且效果好,只要坚持,就能很快见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