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7-06-13 09:12:00来源:千龙网

2017年6月10日-11日,“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欧阳晓娟摄

  6月10日-11日,“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欧阳晓娟摄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 (记者 欧阳晓娟)由北京医院协会、北京医院协会远程医学(北京)联盟(筹备)、北京医院协会医院远程医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于6月10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会议紧扣“十三五”期间医改工作的“5+1”重点任务以及当下互联网时代的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发展背景,围绕“远程医学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互联互通5+1”为大会主题,并设立“互联网环境下的分级诊疗模式”、“智能决策与现代医院管理”、“信息化与医疗保险支付制度改革”、“信息化与药品供应保障”、“信息技术与综合管理”以及“信息化与老年健康管理”六大主题分论坛。

  本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的的召开,是以“互联互通”的视角,通过国内外远程医学领域典型案例的经验分享以及多维度的专家解读,为推进医改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远程医学;高峰论坛;互联互通;北京国际;ING;十三五;医改;诊疗模式;现代医院管理;智能决策

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6月10日-11日,“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千龙网记者 欧阳晓娟摄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 (记者 欧阳晓娟)由北京医院协会、北京医院协会远程医学(北京)联盟(筹备)、北京医院协会医院远程医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于6月10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