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国外胖可能代表穷 看别人怎么一周3分钟轻松甩肉

2017-05-27 06:20:00来源:人民网 健康时报

  说来你可能不信,肥胖现在成了贫困标志!

  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每三名成年人中就有一人肥胖,且收入越低,肥胖率越高;而英国的胖人更惨!他们被要求多征收一种“肥胖税”,以此来减少人们过度摄取高糖分食品的习惯。

  不过印象里不都是有钱人才比较富态吗,穷人不都瘦子吗?!

  这种观念早过时了!现在越是富人,越追求健康不肥胖!

  肥胖造成的经济负担直逼1000亿

  你还敢胖吗?

  在2017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启动仪式暨中国营养传播大会上,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指出,2010年我们超重和肥胖造成的直接经济负担接近1000亿,是5种慢性病当中直接经济负担的43%左右。

  体重不仅仅是个人疾病的问题,还直接关系着社会的负担。

  减了体重,也就变相造福了社会。

  史上最划算的锻炼方式:

  用最短的时间,甩更多的肉!

  这种锻炼方式具体咋做?

  每周只去三次健身房,

  每次只骑一分钟的单车

  没错,就是一分钟!

  很懒!但很奏效!

  不久前, 英国BBC的一部纪录片《锻炼的真相》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运动的很多“常识”,节目通过亲身参与运动实验的方式,揭示了我们健身中的最常遇到的几个误区,并提出了一种全新的锻炼方式——

  1、慢跑、快走等低强度运动,虽然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但是其能量消耗却很低,低的令人发指。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直接经济负担;椭圆机;锻炼方式;摄氧量;糖耐量;高强度训练法;常识;亚洲经济;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