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伴侣为何欺骗对方? 法媒揭秘其原因

2017-05-23 10:0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伴侣关系中的两人来说,忠诚问题是会带来最大伤害的一种背叛。我们很容易会责备犯错误的一方,但其实了解欺骗的原因也不容忽视。

  法国杂志《嘉人》指出,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之间,金钱总是能引发争吵的一个话题。其实,金钱也可以是导致欺骗的原因。

  情感问题专家印第·康(India Kang)表示,不忠和收入具有联系。在印第·康看来,伴侣关系中的两人,工资高的一方更有可能欺骗伴侣。她表示,当经济更加自由的一方认为没有得到对方足够的尊重之时,忠诚问题就会随之产生。如果伴侣中有人仅仅是享受对方为其提供的生活质量,那么他会更为轻易尝试“看看另外的风景”。

  总而言之,自我认为未受到对方重视是伴侣关系中的致命因素。此外,印第·康也指出,如果一方总是在批评或是抱怨的话,那么也会出现忠诚问题。 一夫一妻及相互信任是伴侣关系的基石,因此人们很难忍受欺骗行为。但是这种背叛也迫使人们反思对待另一半的方式及其发生的原因。(实习编译:杨凯 审稿:王莉兰)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伴侣关系;对方;嘉人;一夫一妻;情感问题;原因;编译;风景;India;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