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晋网红早点 法媒教你用云朵溏心蛋开启美妙一天

2017-05-18 09:4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朋友,你听说过“云朵溏心蛋”吗? 近日,美国图片社交平台Instgram上,一个名为#cloudeggs的标签突然走红,大量网友争相在此标签下分享自己的作品。Cloudeggs,中文意为“云朵溏心蛋”,是一款如今备受网友推崇的食谱。继健康美食“牛油果吐司”后,“云朵溏心蛋”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新选择。

  它到底是什么样的呢?顾名思义,蛋白打发成云朵的造型,辅以蛋黄装饰,看起来就像云朵中有个小太阳。最诱人的是,它不仅美味,而且造型可爱,更是各路网友的“涨粉秘籍”。此外,这款餐点轻盈健康,卡路里低,女孩子们完全不用担心发胖。法国时尚杂志《ELLE》就在自己的美食版块,为大家介绍了这款美食并分享了具体的制作步骤。

  1、分离蛋白和蛋黄

  2、打发蛋白直至稠密状态

  3、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选择加入奶酪、火腿或者培根等等

  4、把打发的蛋白分成小堆,放到烘焙用纸上,别忘了在蛋白中心给蛋黄留出一个小坑!随后将蛋白放入450度的烤箱

  5、5到8分钟后,蛋白表面开始变黄,将其取出,在小坑处倒入生蛋黄,再进烤箱烘烤3分钟

  6、3分钟后打开烤箱,简单美味的“云朵溏心蛋”就出炉啦!快来尝尝吧!(实习编译:罗舒 审稿:赵怡蓁)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溏心;云朵;Instgram;蛋黄;elle;cloudeggs;新选择;美味;分离蛋白;制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