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筹公益行“志愿者走进医院”启动为病患送温暖

2017-05-05 08:00:00来源:新华网

  自4月27日以来,暖筹公益行正式启动“志愿者走进医院”活动。志愿者分别走进华山医院、解放军455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把温暖和鼓励带给医院的病患们。暖筹公益行的志愿者还将继续地深入全国各地医院,服务更多患者。

  暖筹公益行是大病救助筹款平台暖筹发起的志愿者爱心公益活动,不断发挥行业领先作用,以高质量的服务为更多需要大病救助的家庭带来希望,充分诠释暖筹平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暖筹将持续推进更多的公益服务和志愿行动,涵盖更多受益人群。积极热情且具有专业技术能力的志愿者,利用线上、线下多元传播活动为病患服务,与平台一起将公益进行到底。

  暖筹平台自建立以来,持续不断的推动国人的大病救治项目。因病致贫和缺钱看病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暖筹坚信,致力于个人大病救助、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才会使企业更好地发展。定期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采取各种形式支持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赢得大病患者与家属的积极回应。活动进行至今,不仅帮助到许多大病患者及家庭,更得到许多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主动加入志愿者行动。

  暖筹秉承着“暖心互助温暖世界”理念,坚持不懈地呼吁社会大众关注需要筹款的大病患者。暖筹平台通过公益行活动鼓励社会大众献出爱心,以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每一个弱者都能更好地生活在社会大家庭里,让温暖的阳光洒向全社会。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志愿者;患者;大病救助;送温暖;公益服务;华山医院;因病致贫;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