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何打造留学版的"一带一路"

2017-05-05 07:56:00来源:金陵晚报

  对于申请2018美国研究生留学的同学来说,如何做好大学成绩(GPA)、各种留学标准化考试、硕士先修课程、专业实习、资金准备等申请软、硬件等方面的提升?本周六13:30,在南京市长江路188号德基大厦,南京加成留学为您独家分析2017美研顶尖名校录取案例,专业定制2018美研申请规划。

  1、完成留学标准化考试的备考。建议大三结束的时候完成TOEFL 或 IELTS,GRE 或GMAT的考试,这样大家才能在7、8月有时间做专业实习,并完成其他的申请准备工作。2、全力以赴将大学GPA成绩达到80分以上。偏低的GPA让申请竞争力和成功率都不如GPA高的学生。3、尽早补足所申硕士专业所要求的本科背景课程。想去读商科硕士学位,一定要早点搞清楚你所要申请的专业是否要求有本科课程背景,以及必须学过哪些课程。4、在大三的暑假最好能参加一个与申请相关的专业实习。对于跨专业申请的同学,多积累一些实践经历,尤其是与自己将来希望从事的行业相关的实习或工作经历,这对你成功转专业申请也是重要的准备。5、全面系统地了解美国大学、所学专业和申请程序的信息。

  南京加成留学专注北美留学20余载,为你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标准化考试;转专业;课程;GPA;专业实习;本科;同学;美国大学;商科;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