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年男子身绑40台iPhone7中国红闯皇岗口岸被截获

2017-05-05 06:40:00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肉贴身绑藏”的藏私手法是走私分子惯用的伎俩。记者从皇岗海关获悉,近一个月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

  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涂胜 通讯员 蒋昕 )“人肉贴身绑藏”的藏私手法是走私分子惯用的伎俩。记者从皇岗海关获悉,近一个月该关在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渠道查获39宗旅客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件。

  皇岗海关查获40部绑藏入境的苹果手机

  5月3日,一名“大腹便便”的中年香港男性旅客从皇岗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入境,海关关员见其走路姿势异常,便对其进行挑查。在人身检查室中,关员发现旅客腰部和腹部绑满了iPhone 7(中国红)手机,共计40台。目前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处理。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皇岗;口岸;iPhone;中国红;中年男子;旅检;走私案件;人肉贴身绑藏;带工费;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