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智商不够?喝水来凑!法媒揭示多喝水大脑表现更好

2017-04-29 09:4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我们知道多喝水对皮肤、肌肉和脏器都有好处,但你知道除了这些作用,喝水还可以让大脑表现更好吗?据法国杂志《aufeminin》报道,英国研究表明,使用正确方法补充水分可使大脑运行速度明显提升。

  英国东伦敦大学最近的调查研究显示,在身体水分得到补充的情况下,大脑的运行速度可提升14%。

  共有34人参与这项研究。被测试者需要空腹测量出口渴的等级,然后回答问题。研究结果表明,与口渴等级高的被测试者相比,口渴等级低的被测试者犹豫得更少,答题速度更快。

  医疗团队解释说,喝水激发了他们的身体能力。研究人员表示,通过喝水,大脑不再被“缺水”所困扰,从而使得大脑的运行速度变快。

  水是人体最健康、最省钱也是最佳的补品。喝下一杯水,大脑可以表现得更好。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水杯喝水吧。(实习编译:侯悦 审稿:赵怡蓁)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大脑;喝水;运行速度;aufeminin;智商;答题;研究人员;空腹;身体水分;脏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