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前总统老布什因轻微肺炎入院治疗 目前状况良好

2017-04-19 09:1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综合报道,18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发言人说,老布什因轻微肺炎入院接受治疗,目前状况良好。

  发言人麦格拉夫说,92岁的老布什因为“久咳不止,无法好好休息”,而“于14日进入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观察治疗”。经医生诊断后证实,他患有轻微的肺炎。

  根据声明,老布什正在医院治疗康复中。“老布什总统精神状况很好,目前接受进一步观察,同时间让他恢复力气。”

  今年1月,老布什也因为肺炎被送入该医院。他的妻子芭芭拉则因支气管炎在同一家医院治疗。

  老布什是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以及前佛罗里达州长杰布·布什的父亲。他是美国共和党成员,在前总统里根的两届任期期间,都担任副总统,并在1988年当选美国总统,任期四年。他是仍健在的5位美国前总统中最年长者。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老布什;肺炎;总统里根;资料图;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