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精神病学服务期刊:有830万美国人患严重精神压抑症

2017-04-18 17:1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18日报道,美国《精神病学服务期刊》4月17日公布研究显示,倍感压抑和焦虑的美国人数已逐渐增多,美国成年人中约830万人患有严重的精神压抑,占总人口的3.4%,而以前的研究认为只占3%。

  纽约大学研究人员指出,美国的精神病患者和自杀者数量都在增多,可能是2007年的经济衰退给人们造成的压抑与焦虑,一直持续到现在。许多人在经济衰退中精神受到创伤,但又无助,因此加剧压抑,数十万人囿于条件的限制,得不到医治。

  研究主任茱蒂·魏斯曼(Judith Weissman)表示,精神疾病患者有增多趋势,自杀人数也在增加,而治疗精神疾病的医生则数量不足。研究人员分析了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的资料,发现从2006至2014年,与没有精神压抑的人医疗服务条件相比,患有严重精神压抑患者的条件更差。

  在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中,2014年近一成者因为没有保险而不能看医生。在得不到专家的医疗指导,他们比正常人多出近三倍。在严重精神疾病的患者中,2014年约10%的人付不起治疗费,高于2006的不到9%的比例。魏斯曼说,许多人连维持生计都感到艰难,“美国梦”也在经济衰退中受到重创。

  马里兰州普拉特精神疾病卫生系统的主管翠韦德认为,网络和社交媒体的兴起,加重了人们的压抑和焦虑情绪,过去人们与人交流需要出门,回家只是为了睡觉。但如今回家也难得消停,在网络的影响下,没有时间休息恢复。(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精神疾病;精神压抑;期刊;美国梦;经济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