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外专家齐聚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2017学术会议

2017-03-29 13:42: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主办,南京市第一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2017学术会议暨第十一届国际华人心血管麻醉论坛,在江苏省南京举行。大会以心胸血管麻醉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通过不断的学术交流,使广大的麻醉医师们及时了解心胸血管麻醉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熟悉心胸血管麻醉研究的前沿动态和发展方向。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会议合影

   据悉,此次学术会议以“团结、融合、求真、创新”为宗旨,众多讲者为参会人员呈现了大量疑难、复杂的珍贵病例,既有成功之经验与喜悦,又有失败之教训与总结,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类似不良事件的发生。会上,由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秘书长敖虎山教授和南京市心血管病医院麻醉科主任史宏伟教授共同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副会长岳云致辞。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多能干细胞;麻醉医师;学术会议;心胸;心脏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