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城万场”科学育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项目启动

2017-03-29 08:19:00来源:新华网

  日前,为推广科学育儿理念,贝因美与国家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婴幼儿早期发展项目合作开展了科学育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此次全国巡回系列公益讲座项目将走进全国近百个地市,开展近万场公益讲座,并深入基层、走向社区,以丰富的主题、科学严谨的内容和便捷的参与方式,向全国范围内0-3岁婴幼儿的看护人普及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正确的育儿方法,提升看护人在科学育儿方面的认识水平和实操能力,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公益支持。

  百城万场 源自贝因美一贯爱心

  儿童的早期发展,不仅关系到家庭幸福,更关系到国家未来。因此,推广科学育儿理念、促进儿童早期发展,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等机关单位的关注和帮扶,此次贝因美联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共同推出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项目,正是对基层育儿方式的积极干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家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蔡建华书记表示,当前提升人口素质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而人口素质的提高要从儿童做起,具体来说就是要从推动儿童早期发展做起。我们希望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参与到这项工作当中来,共同为推动人口素质的提升做一些事情。贝因美就是这样的爱心企业,做过很多捐资助学、科普讲座之类的公益项目。另外,贝因美还是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二十多年来专注儿童食品领域,且没有出现过重大食品安全问题,这本身就是对社会、对群众负责的体现,同时,贝因美也希望能够做一些工作来造福社会。基于贝因美的爱心和企业责任意识,“百城万场”科学育儿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项目就应运而生了。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贝因美;科学育儿;公益讲座;育儿专家;科学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