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卫生计生委纪念妇女节

2017-03-08 10:14:00来源:健康报

  3月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家风建设在行动·家庭助廉”活动启动仪式。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全国妇联兼职副主席崔丽代表委党组向直属机关女职工和妇女工作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

  崔丽肯定了一年来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2017年委直属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直属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主持。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纪委、直属机关工会和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计生委纪检组主办的“家风建设在行动·家庭助廉”活动同时启动。(记者李琳)

编辑: 李乐怡
关键词: 直属机关;计生委;家庭助廉;三八;妇女工作;党组成员;自身建设;女干部;中央纪委;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