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江苏中医药科学技术奖颁发

2017-03-08 09:19:00来源:健康报

  近日,2017年江苏中医药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共有28个项目获奖。

  据介绍,2017年江苏中医药科学技术奖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其中,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等人开展的“中医护理技术规范化研制与应用”、 南京中医药大学唐于平等人的研究项目“当归养血活血系列药对功效物质与配伍效应研究及其应用”、 江苏省中医院陈晓虎等人开展的“黄芪及其提取物促心肌梗死后血管新生及其相关机制研究”以及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韦英杰等人的“基于斑马鱼模型的抗骨质疏松中药在体高效评价新技术的创建与应用”4项成果获一等奖。(记者:程守勤 通讯员:冯广清 陈宁)

编辑: 李乐怡
关键词: 科学技术奖;血管新生;中医护理;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研究院;养血活血;研制与应用;机制研究;黄芪;江苏省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