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按时段喝咖啡轻松减去3公斤

2017-03-03 10:02:00来源:中青网

  导语:减肥咖啡是经过特殊烘焙处理的,其中含有天然的咖啡碱成分能有效的分解体内脂肪,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同时进行适量运动,有效燃烧脂肪,使身材减少脂肪。

  按时间段喝咖啡能减肥

  按时段喝咖啡,可以轻松减3公斤

  中午:

  吃完午餐后,也要养成喝咖啡的习惯,而且是黑咖啡,不可加糖或奶精。最好选择美式咖啡,因为这种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最适合减肥所需,喝2~3杯即可。

  下午:

  吃饱后不要只是坐着,一定要让身体有运动的机会,即使是抬腿或转转身体也很好。

  平时的饮食中,一定要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依这样的方法进行,一个月大约可以减轻3公斤的体重。

  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碱具有减肥的效果,一日只需几杯咖啡就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对于咖啡迷的人而言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

  咖啡中的咖啡碱被人体吸收后,在体内活动使身体分泌出肾上腺素,而这种物质可以促进血液中的脂肪细胞的分解运动,然后作为脂肪酸被排出体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所摄取的咖啡碱过量的话,就会产生失眠,兴奋,心跳加速等情况,对身体而言有很大的危害,因此即便咖啡可以减肥,但是也要注意适量的饮用。咖啡中所含有的咖啡碱的量,生咖啡豆为1.2%,炒熟的咖啡豆是1.3%,速溶咖啡是0.8%,而且如果是被制作成为纸袋似咖啡的话,其咖啡碱的含量就更低了,一般而言普通咖啡的含量为0.4%,而速溶咖啡仅为0.1%。因此在选择咖啡时一定要注意了。

  热咖啡比冰咖啡更有效

  咖啡这么喝才减肥!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

  1、饭后喝一杯减肥咖啡。

  午餐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品尝一杯芳香浓郁的减肥咖啡,有助于胃肠道的消化,搭配适当运动,更能促进脂肪燃烧。

  2、运动前喝一杯。

  有增加运动效果的作用,可以更快速的加速脂肪转化成脂肪酸的过程,大量的运动可以提高咖啡碱在体内的活跃程度,从而更快速的把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脂肪酸顺人体微循环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

  3、减咖啡要糖奶适量。

  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对于不适应纯咖啡味道的人来说,也可以加入一些专用的减肥咖啡调糖,可以使口感更加醇厚。

  4、喝热咖啡。

  减肥咖啡热饮比冰咖啡效果更佳,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燃烧体内的热量。 起到最佳瘦身目的。

  5、烘烤温度不宜过高。

  中度烘烤的减肥咖啡更能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烘烤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大,不利于普通人饮用。而浅度烘焙的减肥咖啡酸度较大,会影响您饮用口感。

  6、咖啡渣是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

  对于局部肥胖的减肥者,咖啡渣可谓是一种非常好的局部减肥产品,饮用过后剩下的咖啡渣千万不要扔掉,你可以用它在您局部肥胖部位进行顺时针按摩10-15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每天重复,一周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咖啡碱;咖啡渣;脂肪酸;喝咖啡;热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