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何以晚餐的形式打造一场完美的约会

2017-02-28 13:59:00来源:中国青年网

  约会的价值不在于它本身,是人们赋予了它意义。真正的约会是带领女人,让她感觉到舒适,为她提供价值。如果你想证明你是特别的,那么你就不应该让你的约会稀松平常。

  作为一个基本准则,我们其实并不建议以晚餐来构造一个约会,因为这种方式太稀松平常了,而你这个人不应该是稀松平常的,你应该作为一个例外存在。

  尽管如此,吃饭仍然是你生活中必须做的事,享用食物也同样是一个你可以和女孩分享的美好而有诱人的经历。因此如果你打算约她共进晚餐,你需要了解以下这些要点来打造一次难忘的约会。

  在你选择饭店之前,先了解她是否是素食主义者。否则她可能会饥肠辘辘地走出这间餐厅。

  选择一个更加熟悉的饭店,这会比那些陌生饭店更好操作。因为你会对菜单更加了解,方便你去围绕上面的美食进行选择,并借机展示你的高价值。

  最好事先预定好饭店,并且准时到达。如果必要的话甚至可以提前到,看看能否订到位置最好的桌子。

  事先对那个饭店所提供的至少两种优质葡萄酒或是日本清酒有所了解。对各种饮料的信息也要基本了解。告诉她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些饮料,并以此展示你的高价值。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约会;晚餐;汤水水;基本准则;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