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喜欢的人未必适合你,那么问题来了......

2017-02-28 13:42:00来源:中青网

  刘若英等了陈升10年无果,梁静茹结婚了,新郎不是玛莎,大S徐熙媛和仔仔周渝民都已成家,只不过在身边的伴侣都不是彼此......曾经那么轰轰烈烈,但是最后却分道扬镳,他们曾经喜欢过,只不过他们不适合当彼此的伴侣吧!

  喜欢和适合本来就是两码事,就像我好喜欢服装店里橱窗展示的某件一件衣服,可是由于我太胖或太瘦穿不起那件衣服,或者衣服的风格不适合我的长相,穿起来就是显得别扭。你没有错,衣服也没有错。

  有时候我们会用衣服、鞋子来比喻恋人好像就是这个道理。看上了一件衣服,只有穿上才知不知道合不合适,舒不舒服。有的人一眼看上去就让人一见钟情,勇敢的人或者比较激进的人会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但相处过后可能会发现有些人其实并不像看上去那么适合自己。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衣服;大S徐熙媛;仔仔周渝民;梁静茹;刘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