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健康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君乐宝乳业 用爱筑梦青春

2017-01-06 15:00: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梦·学子行”君乐宝河北省第5届青少年“自强之星”颁奖典礼日前在河北石家庄落幕。10位“自强之星”自立奋发的事迹和蓬勃向上的青春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乐宝乳业)向他们每人提供了1万元的爱心筑梦基金,并为10位家庭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入围奖获得者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扶困助学金。

  “青春因梦想而辉煌,每一个青春的梦想都弥足珍贵。困难与挫折会影响梦想的起点,却不能磨灭梦想的光芒。”君乐宝乳业执行总裁仲岩在现场对孩子们表示了极大鼓励。

  在君乐宝乳业及各方力量的共同支持下,“自强之星”已成为河北精准扶贫公益活动的缩影。5年来,君乐宝乳业已累计为上百位贫困学子提供了助梦基金。

  作为河北省乳业龙头和全国知名乳企,君乐宝乳业近年来在专注乳制品研发与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积极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充分彰显了当代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帮助自立自强的优秀学子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是君乐宝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表示,未来,君乐宝将不仅长期关爱和支持学子们的求学路,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实现公益梦想搭建平台,还将以振兴中国奶业为己任,让“每一个中国宝宝都喝上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每一个中国消费者都能喝上世界级品质的好牛奶”。

编辑:方婧

关键词:君乐宝;河北;石家庄;基金;自强之星;公益;助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善爱筑梦青春 第五届君乐宝“自强之星”落幕

12月30日,“中国梦·学子行”君乐宝河北省第五届青少年“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圆满落幕。团省委书记宋华英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青少年教育和培养工作,共同为青少年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2017-01-03 16:41:00

君乐宝魏立华:国产奶粉一罐卖130元是良心价

“君乐宝先进的牧场运营模式及品质管控理念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奶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让人震撼。” 3月17日,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考察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下称“君乐宝”)后如是说。

2016-04-06 07:44:00

君乐宝推低价婴幼儿配方奶粉被指搅局者

2014-04-27 1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