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健康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缓解过敏、清洁头发 苹果的五个妙用

2016-12-28 07:47:00 来源:人民网

  除了食用,美国“罗代尔生活”网近日介绍了苹果的其他用途,供参考。

  缓解过敏。苹果富含槲皮素,它能延缓组胺分泌,缓解过敏反应。

  减轻偏头痛。青苹果的气味能减轻偏头痛患者的不适症状,缩短偏头痛发作的时间。

  保养皮具。苹果表面带有一层果蜡,能在皮具表面生成保护层,防止微生物和灰尘等腐蚀皮革。

  催熟其他水果。苹果释放的乙烯气体,可加速其他果蔬成熟。只要把想催熟的水果与熟透的苹果放在同一个纸袋里一天,即可达到效果。

  清洁头发。用1升清水把1茶匙苹果醋稀释,然后淋浴时用这份溶液洗头,不但能去除头发上多余的油脂,还不会留下异味。▲

  (陈红梅)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头发;过敏反应;偏头痛;皮具;槲皮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男子因偷剪女性头发被逮捕:欲在网上卖发

日本男子因偷剪女性头发被逮捕:欲在网上卖发,据“中央社”6日报道,日本1名23岁男子在电车上偷剪毫无戒备心的女性头发,遭警方逮捕。这名男子承认在早上上班高峰时间,在名古屋挤满上班族的电车上剪掉1名女性的头发。

2016-12-07 11:00:00

女孩自拍太拼 头发被摩天轮缠住扯掉(图)

近日,印度一名女孩在游乐场内自拍时,头发不幸被转动的摩天轮缠住,酿成失去头发的悲剧。该事故发生在印度巴劳特市一所大学附近,当天,该女子为了寻找最佳的自拍角度,距离摩天轮太近。

2016-10-12 13:20:00

女孩游乐场自拍 头发被摩天轮全部扯掉(图)

女孩游乐场自拍 头发被摩天轮全部扯掉(图),印度一个游乐场内发生了可怕的一幕,一个正在自拍的女孩,头发意外地被摩天轮缠住,头发被全部扯掉。该女孩为了自拍,冒险走近摩天轮,而摩天轮正在旋转的巨大转轮缠住了她的头发,并扯掉了全部头发。图为该女孩

2016-10-11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